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续编故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和小叔伊利卡一起想办法,杜比纳想的脖子上出了很多汗,我在想的时候,有时想上厕所,但是想着想着就不想上了,马上就要上课了,他们还没能想出一个好办法,上课铃响了,他们开始害怕了,眼看老师就走到了门前了,他们的书被收了上去,老师看了看书说:“哇,你们真有创意啊!杜比纳瞥了我一眼,我看见他的眼里闪动着得意洋洋的目光,老师还说:“全班同学都看看啊,杜比纳给国王画的胡子是不是很好啊?”大家都说杜比纳画的胡子很好看,我和小叔伊利卡也把课本交了上去,接着,全班同学都让老师欣赏给国王画的胡子。

  老师惊讶的发现,他们画的真漂亮,老师把全部的课本都看了一遍,兴奋的说:“大家都画得很好,不过你们要记住以后要记住要画画的时候准备一张纸,要画在纸上,不要在书上画,知道了么,我们的书还要看呢!还有一些同学画的胡子画的是蝴蝶结,不把人笑死才怪呢,其实,那些同学都很幽默,女教师又说:“你们真有创意感”画的胡子太搞笑了,女教师说,我为你们欢呼,你们终于学到了幽默。

  你们也有创意,你们都是好孩子,以后,再也不能在书上画画了,

  女教师说,还有几个同学的胡子,他们各有各的特色,有一个同学在国王的头顶上画出了一把土地测量员用来遮住太阳的伞,别的同学看见了,连连称赞这个画太阳伞的同学画的好。

  还有一些同学画出了一种让人爆笑的胡子:在下巴上垂下两长把胡子,女教师看完了所有同学画的各种各样的胡子以后,心里不由得暗暗赞叹:“我教的这一帮孩子想象力还挺高的。”于是,她改变了看同学们的态度。

(字数:61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