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夜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夜幕降临了,一家一家渐渐亮起了灯,马路边也一盏一盏的灯亮一起来,整座城市沉浸在五彩斑斓的灯光中。

  风,吹起地上的枯叶,唰唰,唰唰地响个不停。卷起地上的尘土,有如一个迷你沙尘暴。

  闪烁的星星被密密麻麻的黑云笼罩着。无论多么明亮,都无法逃脱黑云的笼罩。

  云,一团一团穿梭在夜空中,如同一辆急速的汽车,在马路上飞奔。

  闪电,在云上,散播着电光,从瞬间出现,又从瞬间消失。有如顽皮的天使在云上作怪。

  雷,一声又一声,轰隆轰隆,穿梭在空气中,传遍四方。像一个被父母放纵的孩子,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天黑了,闪电,雷声,一道,一声令人畏惧,狂风令人连想无限的遐想。“要下雨了吗?”嗯。“早上不是很好的嘛,天气晴朗,为什么晚上就要下雨?”天气变幻莫测。“唉,前几天不是每天都下雨吗,偶尔有个晴天都那么快就变了。下雨下雨,一个月就在雨中过了。会不会有洪水啊,就这样下去,河会增加水位的,那时候水会蔓延到我们家的。”风还是那么大,闪电还在一闪一闪的,雷还在响,可为什么没有下雨呢,越不下雨越让人感到恐怖,难道前方有龙卷风吗?台风,洪峰来了吗?

  夜晚,真是遐想。

(字数:45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