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物 >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夏天,酷热无比。花坛里的花就好像承受不了这份酷热,纷纷低垂着头。但在池塘中的莲花却婷婷玉立,似乎更美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莲花不怕酷热,或许是因为它意志顽强,也或者是它们一直泡在水中“洗澡”,就会凉快一些。莲花真有意思!

  莲花十分漂亮,粉中带白的颜色恰到好处,是任何一位画家都不能完美调和的颜色,花开时,有股清香散开,沁人心脾。莲的实用价值也挺高,不但可供人欣赏,莲子还可清火解毒,莲藕可烧菜,莲从上到下都是宝啊!

  自古以来,人们就赞叹莲花出污泥而不染的品质。虽然这全是依靠荷叶的特殊生理结构支撑,可我们还是要学习莲花志向高洁的品质。无论在怎样的环境中,坚定自己的信念,朝自己的方向努力。

  莲给酷暑难挡的夏天带来了丝丝凉意,也给了我们很多的提示。

(字数:31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