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帅狗杜明尼克被绑架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杜明尼克跟他的女朋友出去冒险,他们走了好久好久,才发现一点危险都没有。可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几个黑影将杜明尼克抓走了。

  杜明尼克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所小花园里,四周都有墙,前面也没有门,在这一个地方根本就出不去。可是杜明尼克一点也不害怕,他四处观察,在看到按顺时针方向的第四堵墙上,有一点裂缝,杜明尼克用手使劲的掰,居然那堵墙的中间打开了,成了一道门,杜明尼克发现了一条通道。

  杜明尼克顺着这条通道往前走,忽然他觉得后面有东西跟着他,杜明尼克回头看了一下,差点把他吓一跳,一只巨大的老虎跟着他。原来是宇宙末日土匪帮的坏蛋无声无(无声无息这只老虎的名字,)无声无息走路的声音很小很小,就连杜明尼克都听不见。杜明尼克本能的退后两步,这时他又觉得后面又有东西,他回头一看,却什么也没有,但是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将杜明尼克扑反翻在地,原来有一只豹子压住了他,这也是宇宙末日土匪帮的坏蛋隐形豹。

  面对两个有特异功能的凶狠的动物,杜明尼克一点也不慌张,他拿起长矛对准了坏蛋举枪便刺,因为宇宙末日土匪帮的坏蛋毫无防备,两个坏蛋都被刺中了,顿时倒地身亡。杜明尼克顺利的逃走了,当他走出了宇宙末日帮的基地时,发现他的女朋友已经在等他了,女朋友拉着杜明尼克得手焦急的问:“你去了哪里?”杜明尼克说“我过一会儿会告诉你的,我们先离开这里吧。”他们手拉着手朝夜幕走去。

(字数:56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