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杜明尼克当“医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杜明尼克和艾芙玲急急忙忙的离开了小皇宫,他们走啊走啊,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这个世界非常的漂亮,他们来到一个铺满绿草的大空地上,旁边有一个美丽的池塘,池塘里还有许多漂亮的荷花,蜻蜓还在上面飞来飞去的,池塘里还有几头水牛在那里玩耍,真是风光秀丽啊!杜明尼克感叹着,于是他们准备在这盖一座房子。

  又过了一段时间,正当杜明尼克和艾芙玲在一片小山坡上砍树枝的时候,他们发现了水牛一家也上山来了,杜明尼克和艾芙玲和水牛一家相互打招呼,水牛先生介绍他说:“我叫冯来赛.绍。”杜明尼克说:“我叫杜明尼克。”艾芙玲说:“我叫艾芙玲。”说完他们一起聊天,慢慢的他们成了好朋友,突然水牛一家的脸变的悲伤起来,杜明尼克和艾芙玲关心的问:“怎么了,冯来赛?”水牛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池塘里的水快干了,我们快没水喝了,并且还不能泡水,我们一家都生病了。”说完便有大滴大滴的泪珠从脸上流了下来,杜明尼克说:“我们会想办法的。”水牛听了高兴的笑了。

  杜明尼克和艾芙玲左思右想,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他们想:“要是能把池塘和旁边的小河连起来的话,池塘就不会再干了。”可是自己搞不定呀,杜明尼克就想请鼹鼠先生一家来帮忙挖洞,他沿着山坡找啊找啊,终于找到了鼹鼠先生的家。他就请鼹鼠先生来挖洞,由于杜明尼克原来救过鼹鼠一家,鼹鼠先生二话不说就答应了,他们工作了3天3夜,终于把小河跟池塘连起来了。杜明尼克还装了一个木头做的开关,需要水的时候,就把开关向右旋转一下,闸门就开了,水就可以流到池塘里去,如果水满了,就把开关往左转,闸门就关了。

  水牛一家看着这一切,他们喜出望外,他们赶紧找到杜明尼克一边激动一边感谢他说:“谢谢你杜明尼克,这样就可以治好我们一家的病了。”为了表达感谢之情,水牛一家为他造了一座非常漂亮的大房子,就在池塘边的空地上。

(字数:72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