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的同桌(小女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同桌名叫尹湘林,她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她长得比较黑,留着一头齐背的长发,长有一双明亮而乌黑的小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像在对你说话。

  她有很多的优点,也有一些小缺点。她的优点是上课比较认真,但是总有一点点小动作,就是这一点点小动作,就一下子把我们小组的分给拉下来了,我真是对她恨铁不成钢啊!可是如果别人比她好,她也不嫉妒别人只会继续努力。

  记得她刚刚到学校的时候就和我成为了好朋友,一开始她坐在第十组,最后又转到了我们的小组,正好坐在我的前面,所以我和她有机会成了好朋友。

  我记得有一次,尹湘林在本子上发明了一个自己创造的游戏,我参加了,很有趣呢!我经常和她交谈,所以我们两人的关系很好。

  以前,她和戴昕锐坐在一起的时候,上课经常打闹。但是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她就自己在一边安静的玩,或者认真听讲,这个问题让我迷惑不解,我想是不是因为位置的原因?我想,应该是的,以前的位置在角落里,而且被书挡着,老师看不见。但现在的位置在教室的正中央。还有可能,她现在长大了,变得文静了。

  尹湘林活泼的时候像一只可爱的小兔,浮躁的时候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她的性格总是在变,一会儿很文静、一会儿很活泼、一会儿很浮躁,如果你打她一下,她会用差不多十倍的力量还击你,不管你是不是故意的。

  我发现她总是有好多变化,性格在变,玩的对象在变,课间做的事情在变,只不过她很少看书,但只要是老师要求做的事她就一定要做,谁都阻止不了她,专注极了。

  我希望她取长补短,吸取别人的长处补自己的短处,把以前的坏习惯都一一消灭掉。

(字数:65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