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的同桌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曾经同桌的你

  大家常常都会遇到过困难和挫折,但是我的同桌就不怕这些,这就是发生在两年以前的事。

  那时,我被安排到了第三排,和一个瘦小的男生坐在一起。其实,他并不小,只是我把他看得太小了,因为我觉得他没什么突出点,除了打架、吵闹、欺负人、搞恶作剧之外,就没别的了,而且也不太爱说话,只会傻笑。我管他叫“小屁孩”。

  惨了惨了!“小屁孩”又来上学了,只要他来了,就会猛冲进教室检查我作业,要是完成的不够完美,“小屁孩”就立刻撕心裂肺地尖叫:“快——改——错!”那声音简直就是震耳欲聋,我的耳膜都要被撑破了!从今以后,每天早上我都很气恼他,发誓以后再也不跟“小屁孩”打交道了,可他在不在乎,整天跟我傻笑,逗我玩,我再也忍不住了,马上就哈哈大笑,手里的书都飞了,我只好和他和好了。他就是我们班的——苏君临天。

  我们班的“小屁孩”是不是很逗人?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是龙嘉雯,她的眼睛大大的,胖乎乎的,很可爱。

  她学习非常好,作文写的很好,她特别喜欢写押韵的小诗,她的词句用的恰到好处,读起来非常的通顺、流畅,内容丰富多彩,我的文章和她的比起来就显得单调多了。

  她的字写的也很漂亮,刚劲有力,老师们都称赞不已。她画画也好,她画的蝴蝶栩栩如生,跟真的一样……她的优点太多了,在我心目中她是一个很完美的女孩子。

  我跟她成为同桌之后,她对我的帮助也很大,我在她身上学会了很多东西,我经常看她的作文,从中吸取精华,使我的写作水平有所提高,内容比以前丰富些了,不像以前那么空洞了,我也在努力的练字,很期待有朝一日能像她一样写得一手好字,妈妈说字如其人,我一定要把字写好。

  我希望下学期能再跟她坐同桌,多吸取她的优点。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有好几个,其中有一个已经跟了我同桌两学期了,他的名字叫许峰玮,眼睛不大不小,借我东西时总是做出令人怜惜的神态,我就不得不给他,鼻子嘛中小型,鼻孔不大,有点怪怪的,因为他竟然在我的游戏帐号里叫胖子,而且他很宽容,跟我们班人人认为有一点比较调皮暴躁的熊世桢做朋友,平时我也不太喜欢熊世桢,不过受了许峰玮的影响下,我也跟熊世桢和好了。

  新学期开始了许峰玮觉得我们组的同学瞧不起他,有一点自卑,总是静息时安不下心来,使得我们组少加小燕,但是现在他的集体观念加强了好多,为了小组的荣誉许峰玮不再这样了,可能是觉得我们瞧得起他了吧。

  这次许峰玮英语没考好,非常的难过,就痛哭了起来,我觉得这说明他是一个非常想要好的同学,我在心里鼓励他“许峰玮 ,这次没考好下次一定能考好的,加油!”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非常好的同桌,跟他在一起,我感受到快乐!

(字数:105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