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三国演义故事新编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刘备上一次被孙权打败了,很不甘心,就一直招兵买马,直到士兵达到了八十万人,刘备才肯停手。但是孔明劝曰:“陛下虽有八十万精兵强将,但其人均收入最少可得200元,臣觉得应充足粮草,提高补贴,深得民心后再次讨吴贼为关将军报仇雪恨!”刘备一听,立马就反驳道:“百姓的人均收入是200元,省吃俭用也可以活,提高补贴,朕可没有钱。”孔明无语了……

  次日上朝时,刘备却突然回心转意,曰:“孔明啊,昨晚我想了一遍你的话,说的还真没错,等我粮草充足,人均收入达到八百元后再讨吴贼。”孔明曰:“谢陛下!”于是刘备提高补贴,投入四万亿紧急资金来对抗金融危机,多方面让百姓种田耕地,养家糊口,加强补贴。

  过了三年,人均收入竟达到了2200元。粮食产量也增加了五亿吨。人均消费也超过了二十亿元,刘备这下大发了,立刻起兵讨吴贼去了。

  这一次刘备卷土重来可是有备而来的,每一辆装甲车、直升飞机、步兵车都是刘备精挑细选的,甚至步枪他也在网上看了一个小时才决定的。第二次蜀吴大战是对吴军更加严厉的挑战,刘备的武器有曹军的支持,而吴军还拿着M16小步枪时,蜀军早就拿着轻机枪、重机枪、散弹枪、狙击枪了。第二次大战刘备都是乘飞机过来的,不是民航飞机,而是武装飞机。由于蜀军的武器有曹军的支持,现在蜀军都发展到了人人都穿着防弹背心,人人至少都有三发手雷,一百发子弹,一把最先进的王八盒子。刘备拿着的是毛瑟军用手枪,跟王八盒子长得差不多,不过比王八盒子好多了。

  刘备第二次的强攻,会不会赢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字数:60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