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一路花香续写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天晚上,那个完好无损的水罐知道了破水罐的用处,觉得不能让破水罐久留,便一骨碌把破水罐滚了出去。

  早晨,破水罐刚刚睡醒,便看到自己待的地方不是主人家,而是一个很穷很穷的农民家,农民看到了这只破水罐,高兴的都合不上牙了,一天装干粮都靠破水罐,渐渐的,破水罐与农民的感情非常非常的好,可是,一天晚上农民睡觉一翻身,把破水罐滚没了,破水罐滚了出去。早上起来,破水罐看见自己在喧闹的赶集厂上,就觉得非常非常的奇怪,左想想,右想想,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是怎么“千变万化”的,便开始滚开了,一个大户人家看见了破水罐,便捡起来,想用他浇花,便把它拿回家了。破水罐在大户人家的家里住的那可叫“国泰民安”呐!以前都是有小偷,这回是没有小偷,也不愁住也不愁吃喝,住的开心死了,可是好景不长,大户人家的孩子因为太调皮捣蛋,拿着破水罐跳起芭蕾舞了,可是中途她的手不小心滑了一下,破水罐从手里一骨碌滚了出去,倒霉的破水罐,因刹不住闸,连滚带爬的掉进了河里。破水罐在水里手忙脚乱,以免淹死了,所以他就绞尽脑汁想办法出去,最后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恰巧,这时有个人来钓鱼,正好钓到了破水罐,便想:以前我抓到的鱼总是在地上挣扎挣扎就跳进了水里,用这个破水罐盛鱼,那鱼就不会跳到水里了。然后,这个渔夫就把鱼放进了破水罐里。过了几天,一个小偷来到了渔夫的家,把鱼和破水罐都偷了,但是半路破水罐掉了,小偷没顾上捡,便跑了。破水罐滚呀滚呀,不知过了多少座大山,不知越过了多少条河,不知路过了几个村庄,就停下了脚步,因为这个地方他认识,这就是挑水工经常挑水的地方,它便按着路程走,企图能回到以前挑水工的家,他披荆斩棘,弄得他‘皮开肉绽’,终于回到了挑水工的家。最后,挑水工还是照常去挑水,照常去浇花。

(字数:71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