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有一天,小灵通这个人调皮捣蛋!一不小心上了一架直达、中途不停站的飞机,就这样小灵通漫游无名国的历险记就开始了。

  一上飞机,小灵通就在飞机上到处乱跑,一直到飞机起飞的时候小灵通还没有下来,因为他在看电视,看得入了迷。所以才被送往无名国。小灵通看着看着感觉飞机飞了起来!“咣当”一声,飞机脱离了地面。这是小灵通才意识到飞机开是运行了!小灵通叫着嚷着要回家,可是这趟航班是要去上海的,可他的家在山东。坏了,这下可麻烦了!飞机上的服务员说:“这样吧,我们的直达航班飞到上海以后,再把你送回山东,怎么样!”

  小灵通满意的回答:“好!”

  可是飞机在中途遭受了疾风骤雨的袭击,所以迫降在一片原始森林里,小灵通是一个非常调皮捣蛋的孩子,所以他左跑跑,右跑跑便跑到了一个叫无名国的国家,小灵通一进去,想打听这里是哪,他找到一个人说:“请问这里是哪?”那个人回答说:“这里是无名国,每个人都没有名字不信你试试!”小灵通便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他朝人群里喊了一声:“喂,就是你!”这是满大街的人都来教训小灵通了!说是这样很不礼貌!

  一下子,小灵通从梦境中醒来说:“啊!吓死我了!”

(字数:45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