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哦?哪个国家的人竟然都叫一个名字?真令人奇怪。”小灵通说道。“可不是吗!因为都是一个名字已经惹了不少麻烦了!”空姐又说。话刚说完,他们就来到了无名国,

  一下飞机,小灵通就被庞大的人流冲昏了头。他一边拨开人群,一边朝旅馆走去。好不容易才到了旅馆,他才舒了一口气。旅馆老板陪着笑脸迎了上来。“你好你好,我叫无名,你叫什么啊?”。小灵通回答道:“叔叔你好,我叫小灵通。”。

  这时候,有一个与小灵通年龄相仿的小孩子从屋子中蹦蹦跳跳的跑了出来。他对着小灵通说道:“你好,小灵通。我也叫无名,希望以后我们会成为好朋友。”小灵通笑着点了点头,他很高兴,因为刚来就有了这么一个朋友。

  在做好了一切准备后,他对小无名说:“我来到这里人生地不熟的,你跟我出去转转,熟悉熟悉地形吧!”小无名同意了。出了旅馆的门,他们在街上转来转去。一边转,小无名一边给小灵通讲述着重名现象为生活带来的诸多不便,尤其是在无名国。小无名说:“在无名国里,人们都叫无名。如果你在大街上喊一声无名,那么将会有有许多人回答你。”

  小灵通这次终于知道了重名现象带来的诸多不便。在无名国的国王选举会上,小灵通成功的当上了国王,刚上任,便发布了一条法令,每人都要有自己的名字。接着,他宣布自己更名为小灵通(因为人们都以为他叫无名)。下一届国王诞生时,他又回到了自己的故乡。

  从此以后,无名国就不复存在,取代它的是另一个国家。造就这个国家的人就是—小灵通。

(字数:58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