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小红马和小骆驼又一次见面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小红马和小骆驼又见面了。

  小红马看见小骆驼在小溪边照:“镜子”,就喷着响鼻对小骆驼说:“你这么难看,怎么又在照镜子。”小骆驼自豪地说:“我长得并不难看。我的驼峰、脚掌和睫毛在沙漠里能起到非常大的用处。”小红马听了小骆驼的话,有点不相信。小骆驼就说:“你如果不相信我的话,明天我就带你去沙漠里走一趟吧。”小红马连想也没想,就说:“去就去。”

  第二天,小骆驼就带着小红马去沙漠走了一趟,他们走哇走哇,一阵猛力的风沙铺天盖地刮过来,小红马坚持不住了,最后,小红马在小骆驼的帮助下走出了无边无际的大沙漠。

  到了家,小骆驼对小红马说:“判断事物的没丑,不能只看外表,要看实质,小红马惭愧地低下了头。

(字数:29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