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苏州春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阳光明媚,天气格外晴朗。我们全校学生排着整齐的队伍喜悦地登上了去苏州春游的大巴。

  我们先来到了上方山公园。一进门,就看见一片片粉红色的樱花,风一吹,它们的花瓣就慢慢地飘落下来,像下雪一样,十分漂亮。在不远处,几个穿着鲤鱼的衣服的人在蹦床上跳着,一会儿跳到这边的一根竿子上,一会儿又跳到那边的竿子上。看完了表演,我们又去参观了信鸽、猕猴、梅花鹿和孔雀。信鸽长得雪白雪白的,十分可爱。猕猴长得像猩猩似的,穿着一身棕色的毛衣,看起来非常机灵。可是有一只猕猴却趴在一块木板上睡觉,我们异口同声地喊着:小懒猴!小懒猴!”过了一会儿,懒猴站了起来,跳到了树枝上,又跳到了地上走了一圈,此时我们才发觉这只猕猴一点儿也不懒。孔雀的羽毛十分好看,有红的,有绿的等等。雄孔雀的尾巴很长,几乎有一米多。我们全班又大声地喊起来:“开屏!开屏!”可是那几只孔雀始终没有开屏。后来到了草坪上,吃着带来的午饭。老师说:“你们可以到游乐设施上去玩。”所以我和王一樊就一起玩了梅花桩,我们一开始还不太稳,渐渐地我们掌握了方法,也就好一些了。我们又玩了荡秋千,孙老师还和我们一起玩起来,可高兴了。

  接着,我们又去了白马涧。进门就看见一条瀑布飞流直下。此时,我想起了李白写的一首诗《望庐山瀑布》。最后,我们就上山沿山麓走了一圈,又看见了一块巨石在山上。

  游玩了白马涧,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到了大巴,结束了一天的愉快旅程。

(字数:59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