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愉快的一天旅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4月12日,一个令我难忘的日子。那天,晴空万里,我们乘着大巴去上方山森林公园与白马涧游玩,我的心里像吃了蜜糖一样甜。

  我们首先来到了上方山森林公园,一走进大门,便像来到了传说中的童话世界,如诗如画。遥望哪些用花组成的“门”,让游客赏心悦目,七个“门”像彩虹一样。我们围在舞台下面观看表演,一位姐姐手拿呼啦圈在那边表演,引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接着像魔术师的哥哥,拿着个吹泡泡的东西,他吹吹出来的泡泡有大有小,如同一个个小仙子在空中翩翩起舞。那里的景色非常优美,薰衣草的香味布满了整个天空……

紧接着,我们乘车到白马涧。我们从水上走过,不过我们是从水面上的石头上走过的哦!周围高大挺拔的山把白马涧整个围了起来。往里走,只见直泻而下的瀑布让我目瞪口呆,那水珠晶莹剔透,宛如一串串断了线的珍珠,不停地往下落。“好一幅壮美的景色呀!”我心里敬佩得想着,“是谁做出这巧夺天工的杰作?”我随着队伍往前走,瞧,那是一片硕大的草坪,草坪上有许多鸽子,它们是和平鸽,象征着和平,它们在玩耍着,嬉戏着……

  旅游结束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旅游景点……

(字数:44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