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牙齿加工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欢迎来到牙齿的加工场,我们的加工场里有切牙、侧切牙、虎牙(尖牙)和磨牙。它们都是不可缺少的。

  切牙它像这个加工场的“老板”,来来回回都要经过它这一关,像一把刀把食物变成二半。

  侧切牙像这个加工场老板的“保镖”,也是负责切食物的。

  尖牙(虎牙)那更是有武器的“保镖”,假如有肉,“老板”和侧切牙切不动的话,尖牙的那把刀头就派上用场了。

  磨牙它虽然长得丑,牙合面凸凸凹凹的,但是它能把食物磨得粉身碎骨,经过这最后一道程序后才把食物送到胃里消化,我们应该学习磨牙这种默默无闻的精神。

  中午开饭时间到了,有一块红烧牛肉到了嘴边,切牙一看,咬了一下,好硬啊!切牙就把肉推给了侧切牙,侧切牙也咬了一下,也认为太硬了,就把肉交给了尖牙,然后对尖牙说:“你一定能行,你不是有像刀一般的尖尖头吗。尖牙上场后,它把肉咬成一丝丝的,然后“老板”和侧切牙就来抢功劳了,舌头一看好像它们要打架了,就用舌尖一翘,把肉给了默默无闻的磨牙,磨牙细心地磨,直磨到粉碎,才让舌头大哥吞了下去。

  每颗牙都有它们各自的功劳,但我更喜欢默默无闻的磨牙。

(字数:45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