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说起生病,就令我闻风丧胆。

  我记得在我5岁那年,有一天我突然发烧了,我感觉很不舒服,就对妈妈说:“妈妈,我头痛、还有流鼻涕,不舒服。”妈妈就摸了摸我的额头,烫烫的,一边说:“你发烧了,得立刻去医院。”话音刚落,又立刻就叫爸爸开车送我去医院急诊。到了医院,医生帮我量了量体温,就用手抚摸着我的脑袋,体温出来了,医生说:“39.8度,要去打针。”爸爸听了之后马上拿着单去挂号打针。

  我坐在椅子上,穿着白大褂的护士正要给我打针,我看着尖锐的针头,眼泪不住旧往外涌,都足够穿成一条“项链”了。等到针往屁股扎的那一瞬间,那种滋味就不用说了。就在那又焦急又心疼的爸爸妈妈一直在椅边陪伴我、安慰我说:“不要怕,必须得打针,不然病就不会好的,而且打针不怎么痛的。”听了爸爸妈妈的话,我心里就暗暗鼓励自己:“不用怕,不怕… …”打完针了,我想:其实,爸爸妈妈说的没错,打针并不怎么痛,像是被蚂蚁咬了一口一样… …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在我害怕的时候,你们在鼓励我、安慰我;在我生病的时候,你们焦急地送我去医院… … 生病固然是痛苦的,可我却觉得这是一条可以获得更多的捷径。

  然而,就是它,让我感悟到了父母对我的那份浓浓的爱!

(字数:47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