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童话 >

阿凡达周游世界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阿凡达已经永远变成了阿凡达,他不可能变成人类了,他喜欢生活在这个美丽奇幻的潘多拉星球,那里有各种各样的杀虫菜,和“变大变小花”在阿凡达要和公主结婚的时候,阳关灿烂,百花盛开,微风轻轻的吹过大家的脸庞。
  忽然,天降大雨,电闪雷鸣,所有的花全部凋谢,不幸的事情降临到阿凡达的身上,他的妻子已被穿越时空的野人占领,野人的头已经全心全意的爱上了公主,心里狠狠的想着早点杀掉阿凡达。
  在野人族里有一位好心的老人,他十分喜欢阿凡达的那勇往直前的精神,觉得阿凡达应该拥有他的妻子。但是,老爷爷非常厌恶野人族的首领,首领邪恶,来到了什么地方就必须让大家听他的。虽然阿凡达他们有许多人类用的武器,可是,这些武器远远低于了,野人族的那些坚硬的石器。
  终于有一天,好心的老人狠狠心,咬咬牙,把他们传来几万倍的秘密告诉了英勇的阿凡达,如果他走遍了全世界,再来到银光闪烁的月球找到哪里的秘密太阳能可乐,带上神圣的蝴蝶粉手套他将永远成为一个伟大的战士,没有任何人可以抵挡阿凡达的威力。只有这样阿凡达才可以和公主结婚。
  在一个秋叶和风夹杂的清晨,阿凡达悄悄地看了公主一眼,便痛苦的转身离去了,就这样阿凡达开始了他的世界周游之旅。
  首先阿凡达来到了钢笔城,看到一个个漂亮的钢笔,真是眼花缭乱,他来到了钢笔城里最耀眼,最独特的“珍珠爱徒”钢笔店。呀那只钢笔使用的是贝壳的金粉,做成了银光闪烁,的钢笔“外套”。呀那支钢笔使用的是珍珠粉的精华和钻石,晶莹剔透美丽极了。哇,这支钢笔更是非常独特,他不仅可以伸长变成拐杖,还可以当手电呢!咦?为什么这支钢笔要被封起来呢?哦,原来这只珍贵的笔是在唐朝留下来的毛笔。一支就要一亿元,阿凡达可不害怕他一句话也没有说,马上买下了这支笔,和一支拐杖钢笔。
  听说马马蹄小镇的发光蝴蝶和七彩蝶,每一个蝴蝶都美丽动人,刚来到那里阿凡达就已经眼花缭乱了,每一个角落,每一个枝头不管是水沟还是小溪都飞满了蝴蝶。
  阿凡达终于来到了月球上,取出了宝物,让世界和平了,野人也一直在依靠阿凡达。

(字数:84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