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童话 >

潘多拉星球历险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从前,有一个奇异的星球,叫做潘多拉星球,这个星球很奇怪,要不怎么能叫做奇异呢!这个星球的人都比地球人要大上好几倍呢!比如说,你有一米高,但是,潘多拉星球的人,就有三米高了,这种人就叫做“阿凡达”人。
  有一天,几十个阿凡达人来到了一个丛林里,看到了成群结队的霸王龙,这下可把这个阿凡达人给吓坏了,“他”赶紧躲在了草丛后面,但是,已经太迟了,这个高大的阿凡达人已经被发现了,恐怖的霸王龙赶紧成群结队的冲了过来。
  突然,阿凡达的老大来了,经过一番话,就把从林里最凶恶的动物霸王龙给制服了,然后就变成了这些勇猛的“阿凡达”人的“伙伴”。就在这个时候,忽然,一艘飞船飞了过来,掉在了霸王龙的领地里,霸王龙气急了,就在这个时候,又飞来了一艘飞船,阿凡达人看着这个飞船就眼熟,啊!原来是传说中的“UFO”超能飞船,里面可是住着火星人啊!坐在另一艘飞船里的海盗出来了,火星人也出来了,海盗和火星人在唧唧哇哇的说话,正好被树上的阿凡达人给听到了,原来是,是……是要毁了这个美丽的星球,而且,他们是一伙的啊!几只霸王龙挡在了这里,几个火星人也冲了过去,火星人可是拿着生化武器的啊!这可是地球没的啊!只有火星人才有,扔了一个火球过去,就把好几只丛林之王霸王龙给对付了。
  阿凡达人和其余的霸王龙逃到了一个湖边,火星人身上冒着火,海盗拿着AK-47,海盗说“哈哈!你们逃不了啦!”火星人也说“@#¥*¥のの!”就在这群坏蛋就要接近的时候,突然,这个湖里面冒出一条龙,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尼斯湖大水怪”!尼斯湖水怪用自己的尾巴用力一甩,“啊!”“啊!”啊啊的惨叫声出来了,火星人被打的不知飞到哪里去了,海盗都纷纷逃走。
  尼斯湖水怪说道“你们是来干什么的!”一个潘多拉星球的人说,我们不是来干什么的,这群坏蛋追着我们,我们不知不觉的来到了这里,有一个潘多拉星球的人说,既然我们都来到这里了,你就当我们的伙伴吧!“好吧!”尼斯湖水怪说道。
  这下,阿凡达和霸王龙可以安心的离开了。过了几天,可恶的海盗们又来了,真是可恶的不得了啦!这回,这些海贼带着先进武器,也就是“机器人”,机器人纷纷都冲了过来,霸王龙们也不甘示弱哦!也都纷纷冲了上去,经过一番打斗,终于打出了结果,哈哈!是霸王龙对获胜!耶耶!这下,阿凡达和霸王龙这一群人也都会总部了。总部也就是阿凡达人的基地。
  又到了一次,一大群阿凡达人出来了,也就是要防止这也海盗的攻击,这回,火星人也找来了很多人,来攻击总部,霸王龙出来了,阿凡达也出来了,“准备战斗!”阿凡达的老大喊着。火星人拿着火球,扔来扔去,轰轰轰!霸王龙被打的稀巴烂了,火星人还不甘示弱,这下,尼斯湖水怪冲了出来,喷了一堆水,“哈哈!哈哈!你们身上的火被我熄灭了吧!哈哈哈哈!”这下火星人没了能量,海盗到来了,拿着大炮,也是轰轰轰的炸来炸去,砰砰砰!尼斯湖水怪还是,没有事情,“哇!老大!尼斯湖大水怪可真厉害啊!连大炮打都没用!真Good!”尼斯湖水怪这回吹了一堆风,把海盗给吹飞了。
  这回,海盗暗暗地在自己建造的“基地”里暗暗发信号,发到了地球上,这个暗号是什么呢?原来就是召唤更多的海盗,海盗原来是世界上的老大,所以,有很多兵马俑海盗埋在这个地底下,“嘻嘻!你们等着吧!”海盗老大说。
  这下,在阿凡达人和霸王龙们没做好充分准备时,几十个兵马俑海盗出现了,还是可以动的,这些兵马俑海盗拿着泥石武器,也就是一个和铁棍一样石头棍子,几条霸王龙冲上去喷水,兵马俑海盗们缓缓向前的走着,几个兵马俑没冲毁啦!原来,这些兵马俑怕水,忽然,几个兵马俑海盗人变出盾牌,也就在这时,海盗老大穿上了机器人的服装,这个可是由公文包变成的钢铁人,后面跟来了一大群自动的机器人,这时,又来了几条霸王龙,这几条霸王龙可是霸王龙之中老大的助手,他们也喷着水,只是水比别人的要大。
  最终,兵马俑海盗被打没了,但是还有机器人呢!机器人把好多条霸王龙给打败了,只剩几条老大霸王龙的助手了。“哈哈!我来也!”尼斯湖水怪大叫,喷了一大群火,把他们给冲飞了。
  最后他们都不敢毁灭潘多拉星球了。

(字数:162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