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童话 >

蚂蚁王国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一个蚂蚁王国,住在里面的蚂蚁都安居乐业。它们白天去找吃的,晚上就一家人在一起吃饭,可这种日子在一个夜晚就破灭了。

  有一天傍晚,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一大群害虫从天而降,抢占了蚂蚁所有的地盘,当然,国王也被害虫当场杀害了,在死后奋力拼出一句话:“奋斗、奋强你们要把地盘拿回来啊!”。害虫的国王上台发言说:“从今天起,你们就是我的百姓,什么话都要听我们的,不然,你们就去见你们的国王吧。哈哈哈哈!”从今往后,蚂蚁们不再快乐,天天只能在害虫的监视下活动。国王的两个孩子奋斗和奋强看见它们自己的父亲和朋友们受到了害虫的迫害,决定不惜自己的生命来拯救自己的国家和报仇。奋强说:“可是害虫的军队那么强大,如果没有外界的力量是决对不能成功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想办法出去拿一些制造武器的零件,然后再回来,但是害虫们看守的那么严格,根本没办法出去。”哎!一个小蚂蚁叫到:“害虫们每一个小时就会换一次班,我们可以趁着这个时间溜出去!”“恩,是可以看一下”奋强说到。当天的那个时候,奋斗就利用这个时间顺利的溜了出去。“啊,外面的空气真新鲜。哦对了,还要干正事呢!”奋斗说。很快,奋斗就跟螳螂借了斧头和锯子;跟麻雀借了翅膀;跟蜻蜓借了高速飞行器;还在路边拔了好多好多坚硬的小草。一切准备就绪后,奋斗就用高速飞行器飞回了国家。今后的几天几夜里,蚂蚁不断用带回来的东西改装成枪和大炮。经过七七十四九天改装,几乎每一个人都有一把枪,一个护盾;每十人就有一个大炮;100个人有高速飞行器,并商量好,A队从左边突袭;B对从右边突袭;C队用高速飞行器进行空袭,但是要等A、B队出来以后。

  一切商量好了以后,蚂蚁们开始检查武器然后进攻,害虫们看见了,话都没说就投降了。“哈哈,你们也有今天啊!”奋斗笑着说。哦耶…….蚂蚁们欢呼着。奋斗和奋强激动的说:“爸爸,我没有辜负你对我的期望,我们给你报仇了,你的在天之灵可以安息了!”

  从近往后,蚂蚁们又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当然,奋斗和奋强也当上了国王,它们发誓要让国家不再受欺负所以鼓励大家要积极生产、种植、开发,和研究武器来让自己的国家更加富强和厉害。

(字数:85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