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童话 >

《城堡探秘》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传说在池塘边有一座千年城堡,那里有许多宝物,这件事不知怎么的,被食堂小学里的动物宝宝知道了,它们决心要揭开千年城堡神秘的面纱。

  这天,天气十分晴朗,动物宝宝们坐着大巴车来到池塘,这时迎面走来了一只千年老龟---它的胡子在腰上围了三圈,长长的眉毛直托到地上,背驼得像座小山。这时,小兔走上前问“老龟爷爷我们食堂小学的同学,今天我们来池塘城堡探秘的。我们对池塘不够了解,您能做一下导游?”老龟爷爷什么都当过,就是没有当过导游。今天有人主动让他做导游,老龟爷爷当然同意了。他带着食堂小学的同学在池塘的小路上走着,不时还讲着关于城堡的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三个海盗来池塘捣乱,让池塘不得安宁,它们分别是:黄鼠狼,老鼠和狐狸。狮子大王知道了有动物在他的地盘捣乱,大发雷庭:“竟有动物敢在我的地盘捣乱,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他让熊将军和河马将军带领20万只大猩猩活捉三个海盗。 www.81xs.com

  他们想乘着大船去打败他们,可没开多久就遇到了一个难题:没河了。它们只好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挖了一条河。就有了这条“熊马河”,他们渡过了千千万万个障碍,终于活捉了三个海盗,池塘因此也恢复了宁静。老龟爷爷绘声绘色地讲着。

  不知不觉来到了小路的尽头,大家都很奇怪,哪里有什么城堡啊,天已经黑了,他们没时间找了只好离开池塘。

  最后他们终于明白了,原来城堡就是池塘小路的风景,而宝物就是这个“大文物””熊马河呀!

(字数:56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