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童话 >

魔法项链(自编童话作文)

作者:徐媛琪 阅读:

  在很久很久以前,美丽的城堡里住着一位公主名叫安莎。安莎公主长得十分美丽,大家都叫她“雪花公主”,因为她喜欢下雪,喜欢穿有雪花图案的衣服。

  一天,邪恶的女巫婆得知雪花公主有如此美貌,便用了隐形魔法,偷偷进入了公主的房间。公主正在弹钢琴,巫婆拿出药水,来到公主身后邪恶地笑了笑,把药水往她头上一倒,公主立刻晕了过去。

  当王后来探望女儿时,发现女儿晕倒在地,王后惊讶极了立刻跑去国王的房间,告诉了国王并把公主送到了医务室。他们来到皇家医务室,王后看着她那躺在床上的女儿说着:“我的宝贝女儿哦”,不禁伤心地哭起来。国王问医生:“医生,我的女儿怎么了呀?为什么会晕倒”?

  医生摇了摇头说:“我也判断不出来。公主各项指标都很正常,有可能是被施了魔法”。

  国王听了,很是伤心,他命令全国上下的医生前来会诊。可所有的医生都说不知道什么病。这时,善良的仙女森德来到了这个国家,他得知了这件事后,前去会诊。仙女森德来到公主床前,用手把公主那紧闭在一起的上下眼皮撑开,又拿出听诊器,在公主的心脏上听了听,接着拿出魔法棒,在公主的头上轻轻一点,诊断的结果真的是被巫婆施了魔法,森德从衣袖中掏出魔法水晶球,为公主预知解除魔法的方法。仙女森德通过水晶球预知出了能解除公主魔法的方法,森德对国王与王后说道:“若想解开这个祖咒,就必须待一真爱她的人,为公主打造一条真爱项链,公主才能醒来”。说完,仙女就消失了。

  许多年过去了,邻国王子瑞德安来到了城堡,他听了这个传言便请求国王让他见见雪花公主。来到公证主的房间透过那透明的纱,瑞德安王子一眼爱上了安莎公主。瑞德安王子从王后那里知道了能让安莎公主苏醒过来的办法,瑞德安决定试一试,他马不停蹄地赶回自己的国家,找到一位会做项链的工匠,教他做项链。半年过去了,瑞德安终做出了一条银质项链,项链下挂着一个洁白的雪花,上面刻着安莎的名字。瑞德安再一次去到了邻国,来到城堡中公证主的房间,亲手把项链为雪花公主……安莎戴上。不一会儿人,公主真的醒了!安莎睁开双眼,看到了英俊的瑞德安王子。同样,公主也一眼爱上王子。他们很快就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就这样安莎公主与瑞德安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作文字数:89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