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童话 >

卡赞的奇妙度假之旅

作者:邱禹舒 阅读:

  卡赞是个小孩子,跟我们的年龄差不多,却很有胆量,他利用假期独自来到了一片广阔的海域度假。在这里,发生了让他意想不到的事情……

  好,故事就此开始。

  卡赞顺利的来到了海,蔚蓝的大海上涌着白色的浪花,海无边无际,水声,欢笑声揉在一起,让卡赞迫不及待的下了海,尽情的游着。卡赞的游泳技术很棒,他就像一条小鱼,在神秘的海里快乐的生活着。卡赞醉心于这漂亮的海,聆听着美妙的浪花声……

  不对,这是什么声音!卡赞惊醒了,浪花声越来越急促,像刚出生的婴儿,嘶吼着哭叫,海就像一个魔鬼,狞笑着,威胁着,卡赞觉察出可能不对,便急忙往回游。游了一会,他停住了。魔鬼张开了大嘴,一个漩涡渐渐伸出头来,这么浅的海域,怎么会有漩涡?卡赞也管不了那么多了,跟着惊慌的人群往回游,但卡赞离漩涡实在太近,被漩涡无情的卷进去。

  卡赞在漩涡里拼命挣扎,想抓住那点生的希望,他呛了两口水,还是在挣扎,但已无力回天。他还是被漩涡卷走了。卡赞晕过去了。

  迷迷糊糊间,他好像看到几条鱼正在对自己干些什么,然后卡赞彻底的昏了过去。

  卡赞睁开了眼睛,看到自己沉到了海底,一条比目鱼对他说:“我们已经把你的肺改造了,你可以在水里呼吸,欢迎你,海王国的第一位旅客!”

  卡赞一惊,掐了掐自己的大腿,好疼!我没有做梦呀,难道说……我真的在海底生活了吗?太好了!

  比目鱼带着他游览了整个海底世界。他们看到了美丽的珊瑚,漂亮的鱼儿,还有热情的鱼王!卡赞觉得海底真是个好地方。卡赞情不自禁的欢呼,这里真的好棒!但鱼王皱起了头,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

  从前,有一只鲨鱼,它横行霸道,残害鱼类,让我们颠沛流离,无家可归。我的祖父不忍看到鱼儿如此凄苦,便率领三百敢死鱼众战败了鲨鱼。为我们换来了暂时的和平,也有了现在的鱼城。但现在鲨鱼回来了,又继续对我们大加残杀,鱼之城不好过呀!这时,我们等来了您,您被漩涡卷来,一定不是一般人!请用您的智慧,杀掉鲨鱼!

  前面提到过,卡赞胆子大,愉快的接受了任命。他率领三百鱼众,向鲨鱼杀去。一场昏天黑地的大战即将开始。

  鲨鱼极其凶猛,它的利齿是它有力的武器。三百鱼众先是集体冲击,但被鲨鱼左甩右挡一一击退,卡赞令旗一挥,三百鱼众分散冲击,但鲨鱼先发夺人,主动迎击,用自己的利齿撕扯着鱼众。看着鲨鱼狂笑着肆虐,卡赞冷笑着,派出了一百电鳗,用自己的高压电电向鲨鱼。鲨鱼不停地扭动,但还是被电到了,皮毛都被电焦了,鲨鱼痛苦的沉下身体,败局已定,三万鱼众瞬间出发,要对鲨鱼撕咬,只有卡赞发现鲨鱼似乎伤的没那么严重,他急忙让鱼众撤退,但为时已晚。鲨鱼突然发动起了猛攻,鱼众毫无防备,被杀的落花流水,战场上只剩下鱼众的尸体和鲨鱼的哈哈大笑……

  卡赞的冷笑变成了冷汗,他没想到鲨鱼如此强大,危急之下,他让乌贼喷洒起了墨汁,鲨鱼暂时看不见了。他本想让士兵攻击,但现在已经全军覆没了,只能摇头叹息……

  等鲨鱼缓过劲了,便轻松地杀死了所有乌贼,但他没有注意,卡赞还在身后!卡赞抽出宝剑刺向鲨鱼,鲨鱼愤怒的还击,卡赞被咬伤了。但卡赞凭借着自己的信念连砍鲨鱼,鲨鱼受了重伤,夺路而逃。

  卡赞获得了胜利,他兴奋极了,鱼的盛世即将开启!

  三个月后……

  鱼的繁多超出了鱼王的想象,资源即将耗尽,鱼即将灭亡,鱼王认识到了鲨鱼的重要性,他带着自愿牺牲的鱼们,请求鲨鱼回来,鲨鱼享受了一顿美餐,提出了许多条件,鱼王为了生存,只能答应,鲨鱼又回来了。

  一个物种的天敌灭亡,这个物种的过快繁殖会让这个物种灭亡,有一个天敌的激励,还是非常有用的。

  鱼国重新欣欣向荣了起来。鲨鱼也吃饱了肚子。一切都皆大欢喜的发展起来……

  就在一天,鲨鱼看到了一个香喷喷的东西,便要去吃。卡赞看的明明白白,是鱼钩!卡赞顾不得那么多了,推开鲨鱼,却被鱼钩钓了上来……就在此时,那个漩涡又回来了!此时的漩涡,不像魔鬼的嘴巴,却像天使的翅膀!

  卡赞又被卷回了沙滩,时间仅仅过了五分钟,没有人相信卡赞的奇妙之旅,也是,这么不科学的事,谁会相信呢?只有漩涡能证明一点。但卡赞微笑着,将奇遇藏在了心里,我相信,卡赞一定懂得了很多,很多……

  故事,也讲完了。

(作文字数:167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