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童话 >

谁是神枪手

作者:王战 阅读:

  在一个秋风飒爽的日子,一个小孩和他的师父在野外射击场练习射击。

  小孩长得娇小可爱,唇红齿白的。小孩的师父虽然白发苍苍,但却精神抖擞。小孩正拿着一根长枪在练习射击呢!只听见“砰”的一声没打中,又“砰”的一声,还是没打中。小孩有点失落,抓了抓后脑勺,心想:怎么可能没打中呢?

  正在这时,一个中年枪手走了过来。他长得腰圆膀粗,满脸络腮胡子,还有一张香肠嘴,特别引人注目。他扯高气扬地走到了小孩面前,一把抢过了小孩手里的枪,“砰”的一声,把四个瓶子中的一个瓶子打破了。接着,他转过身得意洋洋地对小孩说说:“小屁孩,厉害吧!”小孩见了,不屑地说:“切,就这点本事,谁不会呀?”说完,小孩一把抢过枪手手中的枪,“砰、砰、砰”连响三声,小孩把剩下的三个瓶子全打破了。那个枪手见了惊讶极了,说:“怎么可能,不,一定是幻觉,世上只有我才是百发百中的神枪手。”枪手气坏了,决定使出他的绝招——骑马飞枪。只见他气愤地转身走了,可不一会儿,他骑着一匹马过来了,“砰、砰、砰、砰”,瞬间,四个剩下一半的瓶子全碎了。这时,那枪手又耀武扬威地走过来,哈哈大笑几声,对小孩说:“切,看到了?你太差劲了,所以我劝你打消这个念头吧!这个世界上只有我才最厉害!”小孩听了,根本不屑一顾,把长枪给师父,拔出随身携带的两把短枪,“嗖”的一声,他跳到树上,使出他的绝招——凌空飞枪!只见他转身飞了下来,“砰、砰、砰、砰”把绳子和剩下的瓶子一起打落了。那个枪手怎么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直接晕倒了。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今天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一个经验丰富的年轻枪手,竟然败给了一个不满10岁的小孩。

  (字数:673)

  作文评语:这篇文章写得很不错,故事情节描写生动,环环相扣。文中通过语言和神态描写把故事中人物形象刻画得很深刻,尤其是对故事中两位主人公的外貌描写形成了鲜明对比,更加突出了小枪手高超的技艺!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