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童话 >

雪地大营救

作者:王灿雄 阅读:

  一望无际的大地上铺了一层厚厚的白雪,远远望去,就像是大地穿上了一件洁白的棉袄。

  雪地上有三只小动物正在滑雪。看,小兔子飞跃起来,在空中旋转了720度,笑眯眯地跳到了地上,完美落地。不远处的小猫也不甘示弱,和小兔同时落到了地上。可是小猪的情况就不太好。只见小猪从坡上滑下来,一不小心撞在了树上,它满地打滚,成了一个巨大的雪球,撞在了石头上。小猪顿时感到头昏眼花,头顶上有许多星星在打转。

  小伙伴们看到了,急忙上前把小猪扶起来,这看看那瞧瞧,生怕小猪受伤。这时,一只老鹰飞过来一把抓住了小兔子。

  小伙伴们见了,一个个都目瞪口呆,不知所措。正在这时,小猪和小猫急忙追上去,抓住小兔的两条腿,结果把小兔拉得难受极了,大声地尖叫着。小猪和小猫听见了,急忙放手。接着,他们商量了一下,决定使出了绝招——霸王弹。它们把自己滚成一个“雪球”,快速地撞向老鹰。老鹰见状,拿出一个平底锅,挡住了它们,小猪和小猫一头撞在锅上,掉到了地上。小兔子惊恐万分,四肢用力地挣扎着,却还是无法挣脱老鹰锋利的爪子。

  第一回营救失败,小猪和小猫只能发动必杀技——终极霸王弹!只见小猪和小猫合成一个巨大火球,借助一颗大树的力量,将来不及躲开的老鹰撞倒在地上。一声巨响之后,地上多了一个坑,却不见它们的身影,其他动物们都着急地等待着。这时,只见雾里走出了三个身影,原来是小猪和小猫抱着小兔回来了。

  小兔终于被救出来了,小动物们欢呼雀跃着。这就是小动物们团结合作的结果,所以说一滴水只有在大海才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在集体中才会有无穷的力量。

  (字数:644)

  作文评语:灿雄的这篇文章故事情节生动曲折,趣味性十足,是一篇很不错的童话故事。文中通过动作、神态等描写,把小动物们可爱,友好的形象刻画得栩栩如生,让读者仿佛置身其中。文章末尾还揭示了本文主题,真棒!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