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我要我的心情》读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看了我要我的心情这本书,非常好看,是从一角书屋借来的,是杨红樱编辑的这本书,我看了又看,笑了又笑,我最喜欢吴小钢和高星星,吴小钢:因为吴小钢是一位老师,大名吴小钢,人送绰号“黑无常”!说实话,大家还是比较喜欢这个皮肤黑黑的男老师的。一来呢,小学中男老师稀有;二来呢,吴老师挺帅;三来呢,吴老师是什么球都会玩,还会跟女生踢毽子跳大绳;四来呢,吴老师挺幽默;五来呢,吴老师懂很多东西……高星星:每个班都有体育明星的哦!高星星正是这样一个小伙子,很帅的哦!我最讨厌蔡小帅和庄小静,蔡小帅:因为六(7)班第一恶作剧高手,因此也成为第一吓唬人高手、第一写检查高手,对了,还是第一起哄高手……,庄小静:千万不要被他的名字迷惑啊——小静可不是文静的小淑女!相反,她可是出了名的假小子,我希望没看的朋友们,快来到一角书屋来借吧!

(字数:34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