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童年美好记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池塘边的榕树下,知了声声叫着夏天……”童年,一阵风,他就走了。童年也很漫长。童年的回忆将会是人生中最大的一笔财富,是无价之宝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想成为一万众瞩目的人,我想成为一个大明星。在电视上看,那些明星好美的呀!我想我要变美,我就变得爱臭美起来了。妈妈每天都要抹化妆品,而且那些化妆品还会散发出香香的味道。我觉得“抹化妆品”对我变美有好处。我就每次偷偷的抹,抹完后就会给大人们炫耀,说我脸上涂了魔法师给的药水。后来妈妈发现了,就不让我用了,说小孩抹了伤害皮肤。我很不开心!不过,我在我的三岁生日上我又有了新的“化妆品”抹了。三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蛋糕。哥哥用奶油在我脸上写了几个字,“小胖,生日快乐!”只有三岁的我不识字,也看不到脸上的字,就看着哥哥。我伸手摸摸脸上的奶油,又放进嘴里“尝尝”。甜甜的,香香的,也可以抹脸。我就溜到蛋糕前抓起奶油来抹了满脸。抹完后,一个劲的对着哥哥傻笑。而哥哥早都笑翻了。我又跑到镜子前去照照,可是我嚎啕大哭。原来,我被镜子里的自己吓哭了。

  唉!暧昧是女孩的天性!怎么办呢?没有办法……

  一个童年记忆勾起了一段笑声。有时想想自己做的事情觉得可笑。把童年记忆全部埋藏在我心里,等我老了,再“拿”出来慢慢回味。这段童年的美好记忆酸、甜、苦、辣俱全,它是我最珍贵的!

(字数:54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