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说给家长朋友的话儿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亲爱的家长朋友:

  请允许我这样称呼你们,因为在与孩子们相处的这三年的时光里,我感觉我们已经成了无话不说的最近的朋友,也许孩子们毕业以后,我们就独处一方,交流的话题依稀减少,甚而模糊!感谢这帮孩子,将我们拉在一起,我们共同的愿望,就是希望孩子们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以前,一直把他们当成孩子,的确,从一年级入学那天,也仅仅6岁而已,小的还不到6岁,现在大多数孩子已9岁了吧?随着年龄的增长,随着知识阅历的提升,他们长高了,有自己的思想了,常常跟他们在一起,没有觉得出,总觉得他们还是顽皮的多。但与学校的一年级孩子站在一块,的确是变了,变化很大很大!第一感觉就是强壮多了,想问题也全面了很多。

  豁然间,突感觉,我眼前的这帮孩子即将步入“小小少年”,他们身上任务也由此艰巨起来,吃苦磨练、经受挫折是成长的必经之路。常常在想,人的一生,不管是走到哪儿,不管是何管何职,哪有不经风雨,就见彩虹的?孩子需要从小磨练!

  从一年级到三年级,孩子们学习很快乐,成长的很快乐,现在进入了高年级,我想应该给孩子树立一个高的理想了,为了理想去冲,需要我们家校共同营造!!当然我认为不单单局限做几个题,学了是为了用!!经历了是为了成长!!

  ……

  时间关系,先聊这些吧?

(字数:50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