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书城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几天作文总是没有头绪,想去书城看看,找点灵感。正好在网上碰见庄思思,说有好几个人都闲着无聊也想去书城,于是外面就约好下午两点书城门口不见不散。

  坐车到了五马街的站牌,我下了车,感觉一下“头晕”,找不到方向了,急急忙忙打电话向妈妈“求救”,在妈妈的指引下我找到了书城,远远地就看到思思她们在向我招手。

  进入书城,哇!人可真多啊,我想:他们可真聪明,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免费空调,还能吸收知识,真是一举两得呀!我随手拿起一本《动物百科》,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坐了下来,里面有关珊瑚的知识很快就吸引了我。原来珊瑚是一种动物,它靠吃浮游生物为生。一些珊瑚聚在一起就形成了珊瑚礁,甚至形成珊瑚岛呢!水母虽然漂亮,但并不温柔。它的触手上有针刺,一旦碰到实物它会吧食物抓住,并放出毒液,将他麻倒。里面还有很多关于动物的知识,我正看得津津有味,忽然我想到可以写一篇去书城的作文啊,于是忘乎所以地叫起来“找到灵感啦”,大家眼光都朝我看过来,呀!真是不好意思,我忘记在书城里了。

  夕阳西下,我们走出了书城,迎面吹来一股热浪,虽然没有中午的“滚烫”,路上还是“热气腾腾”,行人们依然打着太阳伞。我来到公交站牌,想着下次来就不会不记得书城的大门了……

(字数:49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