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保护环境,爱惜自然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要是我们没有了家园,那我们住在那,那我们吃什么,我们干什么就是一个非常巨大的问题。要想解决这一些问题就必须要保护我们的家园,爱惜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现在家家几乎都有了汽车,它的确给我们的交通提供的非常大的方便,但是一个东西不是完美无缺的,汽车有一个对致命的缺点,那就是排放的尾气。这一种尾气不仅气味难闻,而且会让人感到头晕核心的感觉,完全侵害了我们的健康和我们美丽的家园。介绍一下汽车尾气,汽车尾气是从汽车的排气管里面排出的气体,是一种淡淡的蓝色烟雾。他会侵害人的健康,还会污染我们的环境。假如我们使用低排放量的汽车,大家的汽车尾气就会减少许多,这样不仅给我们的通行提供了方便,还让我们的环境和我们的健康得到了很大的帮助。

  还有就是一种我们常见的现象,那就是臭水沟。其实那一些臭水沟本市一些非常干净的水源,但是因为我们的工厂废气和白色垃圾,让那一条条的小溪,变成了一条条的臭水沟。臭水沟里面的有害物质是由许许多多的,假如人喝了的话,会让皮肤发成腐烂,溃烂。因为臭水沟里面可能含有大量的农药,会让服食了的人感到不适,严重后果还会死亡。臭水沟里面还有可能含有工业的废水里面还有可能有一氧化碳,和一些有害物质,让人窒息死亡。

  我们还有许许多多破坏自然行为和举动,让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变得非常混乱,所以,让我们保护环境,爱惜自然吧!

(字数:57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