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谢谢您,亲爱的老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老师!谢谢您不断地呵护我们,让我们找到了心灵的归宿;谢谢您让我们从无知的儿童,变成了听话懂事的少年……我们一天天长大,而您头上的白发也在一天天增多,明显比实际年龄老了许多.你每天都把自己全部的心血都浇灌在我们身上,让我们非常想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每天早上,您总是笑眯眯地来到学校,上过几堂课后您就会被我们惹得生气,不过您很少当着同学们的面发火.我知道是我们每天让您的头上多了几根白发,因为我们的淘气和无理取闹,让您伤透了脑筋.可您并不知道,我们之所以这样,是因为我们离不开您,希望能天天见到您,希望您能原谅我们用另一种方式表达对您的依赖之情!

  老师,您知道吗?您在我的心里是那么的可敬,成为一种抹不掉的记忆.我会时刻都想着您,想着您是怎样把我从小树苗培养成参天大树;让我们从茫然奔向理想;从毫不起眼的小石头变成引人注目的宝石;从一位不懂事的小孩变成了举止大方的少年……

  回忆起来能让我说上三天也说不完,写成一本书也写不完.这些五彩缤纷,点点滴滴的美好回忆,有时让我大哭一回,有时让我狂笑一番,真让我在心里默默地想着,这些都包含了一句话:谢谢您,老师!

  啊!老师,虽然每天在电视上看不到您的音容笑貌,在报纸上看不到您的尊姓名字,但在我心里有您深深的影子,这就足够了!我也衷心地祝福您天天快乐,健康.当然,我更不会忘记那句话——老师,谢谢您!

(字数:53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