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亲爱的党,生日快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到2011年,走过了90年的风风雨雨!回首过去,展望今朝,九十年前的过去与九十年后的今天,有着截然不同的面貌。难怪我85岁高龄的曾祖父,经常感叹时间的易逝,更是感叹几十年的风风雨雨之后,现在的生活是多么幸福!是啊,若不是有了中国共产党,我们也不会有这么科技发达. 美丽富饶的新中国。

  在不同历史阶段,我们的党都涌现出了无数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他们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在毒草丛生、“吃人”的草地上,张思德和战士们每次采摘野菜,他总是争着上前,把危险留给自己;在解放隆化城的战斗中,危急关头,董存瑞毅然用左手托起炸药包,以自己年仅19岁的身体充当火药支撑架……

  建国后,“铁人”王进喜为我们树立了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公仆形象;雷锋,以其不平凡的一生最终成为一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家喻户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雷锋精神培育着一代又一代新人成长,也为我们做着最好的榜样……

  在生活中,我们无时无刻都能看到他们的踪影。我的爷爷是位老共产党员,他常常用他的行动感染着我们。汶川地震的第三天,爷爷就到村委会捐款800元,这是他刚拿到的土地补助金。奶奶免不了要埋怨,他却说:“这钱是国家给的,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啊!”爱国小故事http://www.gushi51.com/yizhi/aiguogushi/

  沧海桑田,神州巨变,九十年征程岁月峥嵘,九十年征程金光灿烂。如今,在太空,我们的神州5号、6号、7号相继上天,代表着我们加速跻身世界航天大国;在太平洋上,我们的海军舰队实现了由“小炮艇”到“信息化战舰”的飞跃;在大洋深处,我们潜艇部队的整体实力更是让世界上任何一支海军都不敢小看;如今,一座座现代化的城市迅速崛起,一个个商厦、工厂、高科技企业正遍地生花……如今,香港回来了,澳门回来了……曾经,这个饥寒交迫、饱受磨难的民族,现在,已经可以骄傲地告诉世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正带领13亿人口实现小康,走向更加富裕的明天!

  同学们,我们这些90后、00后,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让我们在党的阳光指引下,共同努力,刻苦学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家乡的富裕文明,演绎出更灿烂的精彩!

  最后,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字数:85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