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生命最珍贵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如果有人询问我,你认为什么最珍贵?有些人会说金钱最珍贵、名誉最珍贵、外貌最珍贵……而我会毫不犹豫地说:“生命最珍贵。”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生命只存在一次,如果失去了俱不能拥有一切了。有生命才可以将获得金钱、名誉、外貌通通得到。难道你可以用你所有的利益换回一次生命?那拿到你能用所有的钱去买回一条人命?难道你能用你毕生的荣誉去索要一次珍贵的生命?以上都是通通不可能的。世界所有的万物都是存在生命的。如果生命没有了,水里的小鱼小虾没了。世界上的所有物种也都灭绝了。那时候的地球,将会是多么悲惨啊!没有的生命我们还会要什么金钱、名誉、外貌?世界万物都是在生命的基础上搭建而成的。是为了生态的平衡而建成的。所以,我认为生命最珍贵。丁香作文网http://www.dxzw.com

  现在,随着人们的科技技术发展的提高。我们的生命变得越来月渺小。各种反恐战争,自然灾害。由酒驾引发的车祸,还有被不法分子杀死。现在的人们素质也越来越低,为了获得金钱可以采用任何非法手段去赚钱。现在的食品安全就是个例子。最早发现的是三鹿奶粉的三聚氰胺,其次是染色的黑豆,利用食品添加剂所制出的化学食品。还有用漂白粉漂白的馒头。利用瘦肉精喂猪,用牛肉膏做“牛肉”。在这些案件中,有一些人就为此做出了牺牲。面对这些制作掺假食品的人我想对他们说道:“迷茫的人们,你们不要再糊涂下去了,你们的做法是非常可耻的。我们都是汇总国人,你们这样做相当于是中国人自己害自己。这样做已经将你们在老百姓中的品质和地位一下子就降落到了极点。最后吃亏的还是自己,不要继续掺假了。继续这样会使你们甚至整个中国更加糟糕!”

  在社会上,还有一种马路杀手那就是闯红灯等多种交通违法行为。在红绿灯前,人们总是觉得,有没有车,没有关系,闯一次呗!往往就是这种思想,导致了许许多多的交通事故。近期在马路上也发生了许多与闯红灯类似的车祸伤亡惨重。再过红灯时我们要永远记住一条常识“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

  “生命是最珍贵的”,生命上天只允许有一次,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没有了生命,一切都变得非常无聊、凄凉、寂寞……大家要珍惜生命,将安全永记心中,让我们再一次享受美丽的地球!

(字数:87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