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为别人喝彩演讲稿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人,没有十全十美的这一种说法。别人所拥有的美是你所无法拥有的,而你的美却是独一无二的。一个人最美的事情莫过于——为别人喝彩,为别人得到的一切而感到由内而外的一种赞美。

  每个人的心态不同,所以得到的下场也不同。从远古至今,诚心为别人而感到快乐的,自己的一生也会逍遥自在

  中国为了争夺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权,不惜与各国产生了激烈的斗争,与法国的“战争”更是如火如荼。最终,中国获胜。法国不但没有感觉的伤心、难过,反而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写下了对中国的赞美——恭喜中国获得了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权。当时,各国的媒体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连中国都有些人暗暗夸赞法国人的美得底线。

  在这个社会上生存,要学会打好关系。对领导、对长辈、对下属……懂得为别人喝彩,会让你在这个社会上活的更加的自在、更加的完美。只有在怎样为别人喝彩,说不定别人会对你更加的高看三分,给你条更加的安全、放心的道走。

  我们要对自己的对手喝彩,感谢他们对自己的一种激励,他们让你在与他们较量中得到了启示,得到了成长,得到了思考,更让你得到了一种心灵的解脱。他们让你在每一场比赛当中认识到自己的美,认识到自己的是非对错,不管是这场比赛中是赢还是输,总是能让你认识到一个崭新的自我,要对你的对手喝彩,多一份喝彩,多一份成长,多一份超越自我的能力。

  也许,对别人的一种喝彩。更是对自己的一种赞美。他让你懂得如果去看到自己的最美的一点。用赞美的眼睛去看自己的对手,其实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强,会轻而易举的战胜自己的对手。踏上成功的路途,不管是多么艰难,都能用最美的方法去战胜自己的对手。

(字数:65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