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一次可怕的意外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前天,我兴奋跟爸爸去奉化玩万分刺激的“漂流”!因为我要玩万分刺激的“漂流”!因为我天生就很喜欢玩刺激行的游戏,可谁知,一次可怕的事故发生了!

  那天我早早的起了床,跟爸爸一起乘上了着旅游车,我刚一上车,上面坐满了人,幸好还有一个位子让我们坐,我们就在那里坐了下来,大坐了5各多小时,我们才下了车,我在车上的时候,讥讥哇哇的叫的不停,还说了一句特别搞笑的话,“这么长的时间,都可以再去一趟上海了!”

  到了那里我们先吃完午饭,然后我们再一次上车,开了4、5分钟,我们到了一个“水的世界”,那里除了水还是水,跟本没有人在上玩耍。我们排着长长的队伍因为我和爸爸像快点玩,于是使了必杀技“插队”,一下子就到了第4位,我们足足等了5分钟才下了水,我们穿好泳衣,戴好安全帽,乘着橡皮艇,出发了!

  刚刚开始,我们玩的十分的开心,因为我们即可以在橡皮艇上划船又可已下水游泳,还可已玩万分刺激的“激流勇进”,可就在玩第4个“激流泳进”的时候,意外发生了,因为前面的人被石头掐住了,后面的人挤成一块,而我们是最后一个,所以我们的船反了,我足足在水下待了10多秒,喝了10多口水,才透出气来,再多待20多秒我就可能在水中晕去。

(字数:47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