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痛苦的上海之夜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拿成绩报告单的日子,可我们一家和俞泓言都在上海。晚饭过后,平常我们都会坐在一起,快快乐乐得闲聊。可是今天的晚饭后却``````唉

  当吃完了饭,爸爸把手中的碗往桌子上重重一放,铁青着脸坐在那里。妈妈深深叹了一口气,轻轻放下手中的碗,忧郁的看着我。我不知所措的端着碗,把头深埋下,只是偶而抬起头来,惊恐的瞄一眼爸爸和妈妈。

  三个人都成默着,谁都不说话。

  沉默,令人难堪的沉默。

  终于,爸爸开口了:“我们也不想多说你,可你自己也太不争气了。”

  “禧禧呀,我和你爸爸这辈子就这么样了,一家人的希望可全都寄托在你身上呀!可你……太让我们失望了。”妈妈的话虽不重,但却字字敲在了我的心上。

  “你平时都还过得去,没个九十分以上也还有个八十分以上吧。这次为什么考的这么差呢?”爸爸紧绷着脸,厉声喝道。

  我的心,被爸爸妈妈的话打动了,泪水在眼眶中直打转。“行了行了,快去写写检讨吧。”这是我心中充满了懊悔。我随手拿起纸和笔,走进屋里。

  这是的我在也忍不住了,一滴一滴的泪水都洒在了纸上……

(字数:43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