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我爱我家(五年级作文)

作者:刘瑞智 阅读:

  前海学校五三班     刘瑞智

  我们家共3口人,各有各的性格。

  我们家的一家之主——爸爸。爸爸的性格虽然暴躁,但是,每当我惹妈妈生气时,爸爸有时也会帮我说话,这时候,我觉得爸爸是个慈爱的爸爸;有时他也会和妈妈混合双打(那是我犯了重大错误的时候)。爸爸最喜欢去的地方是书店。在我心目中他就是一个“书虫”。有一次,我和爸爸去书城,爸爸不假思索地给我买了三本书。如果妈妈在场,我想只能买一本或者不买。妈妈的说法是:买来的书要认真看完以后再买别的书。爸爸的说法是:书是好东西,“书中自有黄金屋”。

  妈妈是个“吝啬鬼”。有一次,我想用零花钱买玩具,她都不给我买。她最喜欢逛商场。每当我们全家一起逛商场,我和爸爸总要约在一个地方等她。等妈妈满载而归时,差不多到了吃饭时间,精疲力尽的妈妈是绝对不会回家煮饭的,我就提议去肯德基,这个提议马上会遭到爸爸反对,爸爸是绝对不会把垃圾食品(高热量的东西)当作正餐的。这样我再提议去“真功夫”。没有人反对,我们一家会在“真功夫”美美地享受一顿香喷喷的蒸盅饭。

  我呢?则是一个好动、贪玩、贪吃的淘气包。我的爱好是喜欢管乐,像口风琴、竖笛和竹笛。我现在最拿手的曲子是《北京欢迎您》,一有空闲时间,我就会吹。妈妈最喜欢听我吹曲子。有时妈妈唱我吹,这时候,我们家充满了无限欢乐。

  虽然他们打的打,骂的骂,吝啬的吝啬,但我知道他们都是为了我好。

  这就是我的幸福、美满的家庭。我爱我家。

(字数:59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0)
90.9%
踩一下
(1)
9.1%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