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生活需要灿烂的阳光

作者:佚名 阅读:

  灿烂的阳光照亮了整个地球,唯独我在一个黑魆魆的屋子里,看着窗外的风景,听着鸟儿的歌声,看着孩子们玩耍的笑容,我的眼泪就会不由自主地落下来。我是一只飞不高的小鸟,我想飞,却连站都站不起来。

  难道我的心就这样结束,就这样破碎了?不,我一定要站起来,只要我勇敢,只要我坚持就一定会得到光明。

  在这个世界上有谁没有为学习而烦恼?有谁没有在最后时刻就放弃过呢?我们每个人都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但不知为什么,很多人最后就放弃了一切,放弃了理想,去做一些自己不喜欢做的事。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要坚持,俗话说得好:宝剑锋从磨砺来,梅花香自苦寒来。只要我们坚持,我相信我们能熬过黑暗,迎来光明。

  我知道只要我们拥有知识,用知识去战胜困难,这个生活才会有意义。到时候那灿烂的阳光会照着你,不管你走到哪里,它都会跟着你。

  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够有灿烂的阳光伴随我成长,那时候我会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也能够过上美好的生活。

  我知道这些都是我在梦里所想的,但我相信,只要灿烂的阳光没有离我而去,我就一定会有一些希望。只要坚持,我的希望就会离我的理想更近一些。我相信,你们也会拥有一个美丽的世界,让自己过得有意义有价值,只要我们一直坚持,刻苦学习,幸福就在眼前。

(字数:53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