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秋天的快乐

作者:小鱼 阅读:

  秋天来啦!秋天来啦!秋姑娘在花园里,在果园里,还在田野里……

  秋姑娘在花园里,花儿争奇斗艳。黄灿灿的桂花芬芳扑鼻,香气迷人!菊花呢?那当然也是五彩缤纷的了,有黄的,有紫的,有绿的,有白的,还有红的……它们在风中摇曳,像在欢迎秋天呢!一串红也不赖,像极了一个个盛装的新娘,正向我们走来!……

  秋姑娘来到果园里,水果们热情得欢迎她。黄澄澄的橘子和橙黄色的柿子你挤我拥,争着让秋姑娘去摘!紫盈盈的葡萄,稍稍落后了一点点,它便很不服气地将脸蛋鼓得紫紫的,犹如一颗颗闪闪发光的紫宝石!苹果,则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秋姑娘来了,它便躲在树叶间,羞红了脸……

  秋姑娘来到田野里,雪白的棉花像冬天里的一团团雪球,它告诉秋姑娘,冬爷爷快要来了。金灿灿的稻田,涌起了一片片的海浪,沉甸甸的稻穗,笑弯了腰。高粱也不甘落后,它见秋姑娘来了,急忙举起高高的“火炬”,热烈地欢迎她……

  秋天来啦!秋天来啦!小朋友们快乐极了!

  小朋友们来到果园里,他们看见了苹果树上那红红的苹果,便一起欢呼着冲向了苹果树。一个小男孩把脚踮起来,把手举得高高的,准备将树上的那个又红又大的苹果摘下来,还有的使劲往上一跳,想摘那个最大最红的苹果,苹果树下,回荡着小朋友的欢呼声。哦,这儿还有几个小朋友在找树叶呢,他们准备用树叶去做一幅美丽的图画。一位小朋友找到了金黄的银杏叶,他高兴得欢蹦乱跳,跑过去跟同学说:“我找到了银杏叶,你们看,它多像一把小扇子啊!”一位小朋友找到火红的枫叶,她高兴地说:“我找到了枫叶,你们看,它多像一只红色的海星啊!”一位小朋友找到了暖黄的梧桐叶,他欢快地说:“我找到了梧桐叶,你们看,它多像一只大象的耳朵啊!”树下,飘荡着小朋友们开心的笑声……

  秋天来啦!秋天来啦!农民伯伯高兴极了!

  农民伯伯来到农田里,看见了雪白的棉花,金灿灿的稻穗,火红的高粱……农民伯伯笑得合不拢嘴了。他们采下一朵朵棉花,篮子里面长出了一朵朵的白云,农民伯伯笑了,因为再冷的冬天也不怕了呀!他们收割下一垄垄的稻子,饱满的谷子堆满了晒谷场,农民伯伯心想:今年这粮仓可不够大了呀!他们收割下一亩亩高粱,红彤彤的高粱填满酒桶,农民伯伯笑了,他们好像闻到了芬芳扑鼻的高粱酒香……

  秋姑娘飞过花园,飞过果园,飞过田野。啊,秋天,真是一个美丽而又快乐的季节!

(字数:93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