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景 >

秋的乐章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秋的乐章,写满了丰收和凉爽;秋的乐章,填满了金黄与忙碌。

  欢快的曲调,是属于丰收的。苹果红了,稻子熟了,石榴咧开嘴笑了。农民伯伯的脸上写满了喜悦,自己用汗水换来了丰收。不管是在田地里,还是在菜市场上,农民伯伯的身影总是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在田地里,他们忙着收割,在菜市场上,他们忙着叫卖,总是闲不下来。农民伯伯们虽说忙碌,但是还是盖不住脸上的喜悦。

  轻快的曲调,是给予凉爽的。终于在汗流浃背下过完了闷热又干燥的夏天,大家迎来了秋风送爽。人们脱去了衬衫、短裤,换上了长袖衫和长裤,一阵秋风刮过,闷热的感觉顿时随着秋风被带走了,身上感到阵阵清凉。走在街上,不再感到酷暑难耐,一阵阵凉风吹过,顿时感到神清气爽,一切都变得更加美好。我喜欢着秋风,让我在跑步时,不再挥汗如雨,而是感到轻松了许多。

  优美的曲调,是送给金黄的。夏天已经过完,树叶不再是绿色,而是悄无声息的变成了黄色,在你我都没有注意的情况下,似乎在一瞬间,就变了。不过是树叶,就连小草,都变成了黄色。虽然谈不上金黄,但是它们和树叶一样,悄悄地,轻轻地,就变成了美丽的黄色。

  紧张的曲调,是赠给忙碌的。在农民青年一声声的劳动号子中,大家有力地干着农活,没有谁想去偷懒,大家都在紧张的进行着各种各样的事情。比如采摘苹果,苹果是要及时的摘的。再比如说收割稻子,大家一年的汗水都挥洒出去了,难道会在紧要关头功亏一篑?城市里也没有闲着,打扫路面的工人们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做。因为那落叶总是落个不停,今天扫了明天有,你刚扫完,眨眼功夫,又落下了。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是劳动的季节,是金色又凉爽的季节,我喜欢这样的秋天!

(字数:67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