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景 >

冬日暖阳

作者:张禹坤 阅读:

  冬天,寒风凛冽,大雪纷飞,这是冬天的杰作。它常常给人带来肃杀、寒冷的感觉。然而在我眼中冬天的阳光,照样温暖。

  冬天的阳光虽然不那么炽热,但很温暖。你看!天空是那么的蓝,像无边无际的大海。白云是那么的白,那么的无瑕,太阳是那么的美,不像夏天那样炎热,但有春天的柔和,它无私的把温暖洒向大地。

  你看!已经被秋风吹落叶子的大树,光秃秃的,让人感到他们是那么的孤独.寂寞。但是你错了,他们并不悲伤,叶柄之处,它开始孕育出花苞,我一直都在感慨:“生命的轮回真是太奇妙了!”我沉浸在这里浮想联翩,落叶离开了树妈妈的怀抱,把养分全部给了花朵,我心想:树叶都能这样无私奉献,我们人类又为何不能这样呢?

  你看!小草枯萎了,阳光把无限温暖送给了小草,小草在这温暖的世界里,幸福地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渐渐地进入了梦乡。就是为了明年春天能更加生机勃勃。

  你看!小河结冰了,在这寒冷的冬天,太阳把温暖送给了小河,在阳光的滋润下,把小河被寒冰冻结的心融化开来。

  你看!小麻雀叽叽喳喳的叫着,仿佛在报喜:“大家快来看看啊!终于出太阳了,好温暖啊!”

  冬日的暖阳,温暖了天空,温暖了大地,温暖了花草树木温暖了河流,温暖了小鸟,温暖了地球上所有的生命,更温暖了我们的心!

(作文字数:52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