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景 >

雾聚,雾散

作者:陈林剑 阅读:

  随着一阵大雨……

  来了!无际的天空逐渐被一层层朦胧的白纱侵袭着、包裹着,这就是雾。

  山中的雾,使得山中朦胧一片,像一块五彩的调色板,使山中的万物变得若隐若现。忽然看见那里一块绿色,又忽然看见那里一块红色,又忽然消失了,似乎走进了一个奇妙无比的世界里。

  大雾严严实实地笼罩着整个世界,远处的村庄,一片片田野,绿油油的农作物,就像它的囊中之物,小鸟在不停地歌唱,蜻蜓在自由的飞翔。云雾缭绕……这景,比画家下的笔墨更有灵气!比诗人口中的吟诵更有诗意!身临其境,让人感到雾的气息,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他深深地吸引着我,令我不禁为大自然的神奇而感到惊叹!

  浓厚的大雾弥漫在天地之间,遮住了人们的视线。一阵微风吹来,雾随着风掀起一个个波浪,层层叠叠,就好像置身于大海之中,到处白茫茫一片。晶莹剔透的露珠,令人有一种清新的感觉。

  城市里也是灰蒙蒙一片,马路上司机叔叔因为视线受阻,汽车在雾海中像一只只大甲虫在小心翼翼地爬行着。还有自行车的叮铃声,买早餐小贩的吆喝声,整座城市沉浸在雾海之中,远处的楼房、树木隐隐约约,显得飘渺、神秘而绮丽。仿如海市蜃楼一样,又像一幅大自然水彩画。

  不久太阳便把这片神奇的雾收了回去,世间万物慢慢地清晰起来,他们又开始舞动着卓越的身姿。雾让人难以捉摸,但也令人神向,它是大自然赐给我们最美丽的景致。

(作文字数:56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