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一个让我感激的人

作者:顾荣逸 阅读:

  一个让我感激的人,那个人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头发黑中带点黄。稍微有点卷;戴着一副粗框的眼镜,眼珠乌黑乌黑的;小巧的鼻子下面有一张樱桃红嘴。整张脸给人一种严肃的感觉。

  好像是去年的一个学期,因为天气变化无常,一会儿热,一会儿冷,导致得了重感冒,最后得了肺炎,之后就开始发烧,烧到39度多。妈妈很着急,让爸爸开车送我去中医院。医生说要挂水,妈妈二话不说马上带我去了输液室,又怕我坐得不舒服。便又跟护士说要换成床。我躺在床上,看到妈妈焦急的面孔,听着妈妈安慰我的话语,仿佛烧已经退了下去。

  在中医院整整挂了两天,可烧一点也没退下去,反而升高了。医生说,那只好让我们去人民医院了。

  到了人民医院,医生说我得了肺炎,要住院。妈妈几乎没有迟疑就把办好了手续,带我去了四楼。问护士有没有病房了,护士说没有了,只有走廊有床位。但妈妈并没有让我睡在外面,而是等床位,一边问还不忘安慰我。终于等到了床位,护士扎得针是粗的,因为要扎在手上好几天,妈妈很是心疼。

  一住就将近两个星期,除了要上班没空不能来,其他时间妈妈一直陪着我。我抽了很多的血,妈妈几乎要哭了,仿佛我疼她也会疼;每到晚上,妈妈要等我睡了她才会睡。有时候挂水要挂到半夜,但她也陪我到半夜......

  她总是那么细心地照顾我,我想对妈妈说句话:“妈妈,我爱你!”

(字数:55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