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我班的小能人

作者:佚名 阅读:

  徐浩宇是我班的画画小能人,别看他平时默不作声,他可厉害着呢!他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大大的眼睛前挂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可真像一位知识渊博的大学生呀!

  有一次上美术课,老师叫我们画军事武器和战斗时那激人心的场面。有些人听完立刻动起笔来,可我一点灵感也没有。只好看一看别人的画让我的灵感散发出来。当我看到徐浩宇那里时,我惊呆了,只见他左一笔右一笔,一会儿就写好了,这么快而且简直跟真的一样,我立即叫其他同学前来观看,他们也很惊讶,这时我又掀开他前面几页,可真是一页比一页逼真啊!我发现在一旁的徐浩宇不禁笑了起来。还有些人看完后立即从座位上拿出来几张纸,请徐浩宇画呢!

  徐浩宇不但画画好而且他还很爱劳动。有一次王老师叫朱勇和徐浩宇去擦黑板报,只见他们飞快地跑下楼去。徐浩宇先在低下擦起来了,可能是上面的话和字太多了吧!他一擦便留下了一道白印,可他毫不气馁,马上把黑板擦放在地上拍了拍立即回到了自己的“岗位”,只见他用那焕然一新的黑板擦在黑板上来回飞动,下面已进经差不多了,可上面一点儿也没动,他只好跳了起来,在上面留下了一道道弧线,就这样他们整整擦了三遍才回来向老师报告他们的劳动成果。

  看了我的介绍,你们对爱画画和爱劳动的徐浩宇都了解了吧。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小能人就到我们学校来看一看吧!

(作文字数:54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