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徐老师

作者:郭美淇 阅读:

  思念在我的脑海四处游窜,经历了许多事,也记下了许多人,而我现在还忘不了的,是徐老师。

  徐老师,戴着个黑框眼镜,眼睛小小的,嘴巴虽然小,但却伶牙俐齿。她的打扮总是稀奇古怪,不走寻常路,但是却不俗气,总是显得那有精神。她外表看起来非常容易接近,但是她生气起来可不像其他老师那样只是说话大声吓人而已,她会面如死灰,表现的像要吃人一样,她一生气全班就会像死一样寂静。
全班同学都对她既喜欢又讨厌。

  刚开学,她就对我表现得很友善,也许是因为我那时成绩好。记得有一段时间,我变得贪玩起来,感觉学习压力大,便不怎么想学。第一次月考后,成绩急剧下降,徐老师便把我叫过去,说:“你知道你这次月考的成绩是多少吗?”她的表情很沉重,让我明白我这次考得肯定不好。她没有鼓励我,也没有责备我。只是说:“你这样的成绩下去,考深圳的高中是不可能的,但我知道你是要考高中的,不像那些想混过初中的人,学不学我想你自己最清楚。”这些话使我感到很内疚,想找个洞钻进去。就因为她的话,我下定决心好好去学习。

  她也不是只有那么凶的一面,她开心起来就和我们像是最好的朋友。记得在下学期快结束的时候,有一天,看出她的心情极好的样子,便拿了很多糖来班里发。她在上课时,会找到那些不听课的人,幽他们一把,让全班同学大笑不止,让课堂变得愉快而轻松。

  徐老师,虽然你已经不是我们的班主任,但你依然在我们心中。

(作文字数:57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