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我的伙伴

作者:郭泓方 阅读:

  我有一个非常好的朋友,她的名字叫董佩榕,今年13岁了,个子不算很高,眼睛大大的,非常有神,还有一对“顺风耳”,一张翘翘的小嘴巴,常常说起话来不饶人。

  有一次,她的头上戴着的发卡不知怎么弄没了一个,她就急三火四地嚷嚷了起来,大声地说:“我的那个发卡怎么没了,难道它能自己长腿跑了?”说着,自己就把自己的抽屉洞里翻了个遍,又把书包里的东西也拿了出来,还是没能找到。

  只见她莫名地朝着自己的同位高声喝道:“喂,你看看你的那里有没有我的发卡?”

  同位有些不屑地回道:“你真好笑,我又不是女生,我拿你的发卡干啥呢?”

  “好,你等着!我要是从你那里找到了再说。”她带有威胁的口吻对着同位一边吼着,一边动手给同位乱翻了起来。就为这,差点跟同位打了起来。可是,最终还是“提篮打水一场空”。

  她无奈地又把自己的小笔袋拿出来抖了抖,一看她的发卡从小笔袋里落了出来,脸上马上露出了笑容:“哈哈,我的小发卡你怎么在这儿,我想死你了。”说着,还做了个亲吻状,然后就把发卡戴到了头上,一边嘴里哼哼着歌,一边开始收拾她的书,就像没发生什么似的。

  还有一次,数学课前,课代表说:“把关于数学的资料全部拿出来,准备上数学课。”可是,偏偏又是她找不到数学课本了。她顿时又开始嚷嚷了起来,大怒道:“我的数学课本咋又不见了呢?”

  她就大声的朝着她同桌说:“我的数学课本不见了,你看你那儿有没有?”她同桌生气地说:“我自己有数学书,我拿你的书干什么,发卡没了找我,数学书没了找我,你把我当什么了?!话音刚落,她便高兴地说:“我亲爱的课本呀,你怎么跑到我的书包里了呢。”接着还是习惯地做了一个吻状,然后就将课本丢到了桌子上。

  同桌愤愤对她说:“我就说你的课本不在我这嘛!再别什么事净往我身上推。”

  “幸亏不在你那儿,要是在你那儿,你就完了!”她不但不道歉,还津津有词地咋呼着。

  说来也怪,董佩榕这样在班级里咋咋呼呼的,却从未真的跟任何人打过架,反倒在同学们中间有着较高的威信。

  这就是我的伙伴董佩榕。

(作文字数:80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