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22世纪的的地球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正准备打开台灯写作业时,突然,台灯里出现了一道金光,把我带到了另一个空间里······

  我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已不在家里了,到了一个大沙漠里。我抬头一看,整个天空乌黑一片,仿佛被黑色的塑料袋笼罩了一样,没有一丝光芒。突然,一阵黑风吹来,把我吹到了一个小村里。当我醒来时,看见周围都是些又黑又瘦的人。“你是谁?怎么到我们村里啦?”一个光着身子的老爷爷粗身粗气地说。我开始紧张了,说:“你们不要怕,我不是坏人,是从21世纪来的,请问这是那儿?”“什么?”一个小伙子抢着说,“你是从21世纪来的?”“你们21世纪的人最不讲道理了!整天开着工厂,把有毒气体都排放到天空和水里,天空都不是以前那一碧如洗的天空了,水也不像以前那么清了!”“就是,就是!你们一直乱砍滥伐,破坏环境,让森林沙漠化!”“你们还浪费水和食物,害的我们现在没水喝,没饭吃!”人们都七嘴八舌的抢着说。我的脸一下子红了,难道我们21世纪的人真的有那么多缺点吗?

  “叮当,叮当······”诶,原来是场梦呀。在上学的路上我还在想:22世纪的地球真的会变成我梦中的那样吗?

(字数:42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