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20年后

作者:陶欣予 阅读:

  20年后,也就是公元2032年,地球上人类科技进步很快,常常会发生战争。美国发明了反物质炸弹,可以直接摧毁一切。现在地球上的生态环境真是让人心伤,从太空看地球,整个球呈土黄色,那蓝色的海洋也混浊一片。

  银河系星球总部感到事态日益严重,负责星球健康的外星人马克召开了紧急会议:“太阳系的地球人已经违反了星际法,他们肆意破坏地球,我们应该管治,否则,会感染其他星球。”“对!”所有的外星人都表示同意,杰克上校急切地说:“我们执法舰队马上出发,警告地球人!”

  4小时后,执法舰队来到地球,杰克上校说:“我们是银河系执法队,你们已经破坏了地球,经商议决定罚款一百亿比塞塔,并且要你们恢复她的生机。”“滚滚滚!没人会付钱,快滚出我们的世界。”联合国的官员们吼道。

  看到人类这么执迷不悟,杰克率领舰队返回银河系总部,并对马克诉说:“长官,地球人实在是执迷不悟。我们去执法,去保护地球,他们还让我们滚。”“算了,他们不听我们劝告,吃亏的是他们。”马克安慰杰克。

  5年后,因地球上的人类过度污染海洋,污染空气,频繁在地下进行武器试验,地球的病愈来愈重,因怕感染其他星球,联合舰队不得不决定将地球毁灭,5-4-3-2-1,呼的一声,地球消失了。

  我猛然间坐起来,才发现这一切是一场梦,但是我仍旧很难过,人类现在其实已经在过度地破坏了地球,我希望人类快点醒悟过来,好好保护我们的家园——地球。

(字数:56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