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我家的“超级保姆”

作者:席向向 阅读:

  清晨,我从睡梦中醒来,穿着睡衣来到餐桌前,一股浓郁的咖啡香味飘进我的鼻子里,一个可爱的声音钻进我的耳朵:“主人,请用早餐,我来给您说说今天的安排。”说话的人是我家的“超级保姆”小黄人,它是我工作和生活上的超级好帮手。

  说它超级,不仅是因为它是个机器人,而且它功能强大,无所不能!做家务,中餐西餐轻而易举;管理财务,安排工作日程游玩计划绝对不会出错;疲劳时,它会给我按摩放松;心情不好时,它会给我唱歌讲笑话逗我开心。它有一副超萌的的外表,黄色的皮肤圆柱形的身体,个头不高,穿一条蓝色的牛仔背带裤,有一双大眼睛,短胳膊短腿走起路来非常可爱!

  “今天是2036年5月23日,星期五。晴天,气温22度。今天上午9点30分,您要做一台手术,中午您要和您的好友蔡念竹小姐共进午餐,下午您要去美容院,晚上去听音乐会。今天要穿的衣服已经给您准备好,开车去医院的行车路线也已经发送到车载导航里,绝对不会堵车,祝您用餐愉快!”说完,小黄人转身就去给我收拾卧室去了,我吃着可口的早餐,看着电视里播放的新闻,太舒服了。想想没有小黄人的时候和现在比,真是天壤之别!我是一名外科大夫,工作繁忙,经常忙得不可开交,焦头烂额,爸爸妈妈又不在身边,他们担心我不能照顾好自己,于是给我买了这个机器人保姆。

  吃完早餐,我来到了医院,进行手术,手术非常成功,刚走出手术室,我就接到了小黄人给我打来的电话“主人,您和蔡小姐吃饭的餐厅我已订好,祝您和蔡小姐用餐愉快!”我赶到餐厅,等了一会,小蔡也到了,我和小蔡吃得很开心,吃完午餐,我来到美容院,美容师都已经预约好了,从美容院出来,来到音乐厅,拿到已经订好的门票,欣赏了一场美妙的音乐会,音乐会结束,回到家里,洗完澡躺在舒适的床上,很快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这就是我的一天,小黄人给我规划的一天,有它在的每一天我都过得舒适顺心。我爱你,超级保姆小黄人!

(作文字数:76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