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未来的房屋

作者:佚名 阅读:

  在某一天的晚上,我看到了四川雅安发生地震灾害,我大吃一惊,心想,天啊!现在的一场地震就能让那么多人丢失生命。那么我长大后一定要造一所能遮风挡雨,还能为人们服务的好房子。

  我设计的房子是这样的:这座房子共有2层,一楼有客厅、厨房、还有卫生间。二楼是卧室,外加一个平坦而宽敞的楼顶。房子的材料特别特殊,是用一种垃圾加一些化学材料做成的一种特制水泥。别看它外表看似特别柔软,实际上犹如铜墙铁壁。

  介绍完了它的外表,我们再来了解它的作用吧!先走到这个房子的大门,可是这个房子的大门有点特殊——没有锁!可是在大门的旁边,有一个像电灯开关似的按纽,那其实是个指纹识别器!你如果不按这个指纹识别器,反而硬闯进去的话,那么大门就会变得十分坚硬,你怎么也进不去,还会把你驱逐出去的。如果你是这个房屋的主人,你按下这个指纹识别器,它就会说:“我尊敬的主人,你终于回来了,请赶快进门入坐!”说完,大门就会打开。

  当你进到家的时候,餐桌上会放着一杯茶。然后餐桌就会问:“想吃什么?”只要你随口说一个菜名,厨房里就会响出几阵叮叮当当的声音,随后就会散发出一股香味。这时你跑到厨房里去一看,就会看到你说的菜已经做好了。

  你吃饱了?你就直接在楼顶上去吧。因为的构造跟现在的卧室没有什么区别,所以我们还是到楼顶上去吧。

  刚到楼顶,就会觉得神清气爽。因为楼顶是块大空地,所以这上面可以种地、养小动物、散步……这真是一举多得呀。那么,要是有病菌入侵那怎么办?没事!因为上面铺了一个塑料膜。那么岂不是没有新的空气?不!因为塑料膜上有个空气过滤器。它能把浑浊的空气赶出去,把新鲜的空气吸进来。这样不就解决了吗?

  ……

  未来的房子既然这么好,那么我们现在就要好好学习,到时发明出这样的房子,将来好造福人类。

(作文字数:73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