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奇异岛历险记

作者:佚名 阅读:

  2014年1月10的晚上,和妈妈说了“晚安”以后,我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摇啊摇,妈妈的摇篮曲把我带上了辽阔的大海,我发现自己躺在一艘小船上,飘啊飘,好舒服呀!

  忽然狂风大作,巨浪滔天,小船像一片树叶在海面上飘摇不定,似乎要沉入海底。我既慌张又害怕,紧紧抓住了船桨。但是过了一会儿,我还是失去了知觉,迷迷糊糊,不知身在何处……

  不知过了多久,我慢慢地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一片金黄色的沙滩上,不远处是茂密的树林。我使劲地站了起来,觉得又渴又饿,便朝树林走去。树林里结满了果实。我摘下一个大椰子,找来石块砸开一个小口,咕嘟咕嘟地喝了起来。接着,我拽下两根香蕉,剥开皮,香香地吃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就饱了。

  因为好奇,我就朝前面走去,发现了奇异的热带水果和美丽的野花,还看到了翩翩起舞的蝴蝶。我正想去捉一只金黄色的蝴蝶,刚往前一扑,忽然栽倒在地,被一张大渔网缠得不能动弹。还没缓过劲,一群小黑人围了过来。他们头发是卷曲的,除了牙齿是白的身上其他地方都是黑的,腰上围了一圈树皮。其中一个小黑人问我:“你是从哪里来的怪人?”我说:“我是中国来的小朋友,我是个好人,这是什么地方啊?”小黑人看我很善良,就放了我,告诉我这里是奇异岛,并带我到处参观。

  我在岛上看到了很多奇异的昆虫、小鸟,还有漂亮的小木屋和金灿灿的田野。中午,小黑人给我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我开心地吃了起来。这时,妈妈说:“起床了,起床了,别迟到了……”我一骨碌爬起来,嘴还在吧嗒吧嗒地嚼着。

(作文字数:61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